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可以当作药用
时间:2014-02-11 15:31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此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等,营养十分丰富.

红枣(去核机)可以当作药用:
  1、大枣富含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能量代谢的必需物质,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作用。
  2、大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3、大枣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贫血、过敏性紫癜等症有较好疗效。
  4、大枣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有较强的抑癌、抗过敏作用。
  5、多吃红枣可以改善三高病症。
  红枣(去核机)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此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等,营养十分丰富,民间有“天天吃红枣,一生不显老”之说。红枣不仅是人们喜爱的果品,也是一味滋补脾胃、养血安神、治病强身的良药。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