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去核机有着良好的质量
时间:2014-04-25 16:06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去核机的产生将彻底解决人工脱核成本,工厂在初期发展时效率低和劳动力不足等是一个难以解决的事情.

  全自动去核机有着良好的质量。我厂经过多年的千锤百炼,现在已成功生产出第四代全自动去核机,去核率达到99.6%以上无碎核. 无枣渣. 不用过浆,半叼核。独家生产,机械原理与其它机子完全不同,一机两抖,18-26 . 26-32 的型号的枣全能在中心去核,分户不用太细。
  精心选用的机械材料40cy. 球墨. 铜. 不锈钢. 锌板. 泥龙. Cy12. 硬饹. 制做,去核机相当受用,换件方便一人看机就可以了,一小时的效益能达到300-400公斤左右是做硬密和软密的理想产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产品。现在本厂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等生产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先进的检测手段,产品的质量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全自动去核机的产生将彻底解决人工脱核成本高,工厂在初期发展时效率低和劳动力不足等是一个难以解决的事情。这款设备不易坏,是款非常好的设备。耐用是很亮机械好坏的重要标准,设备连续作业的情况也是很正常,投入了很大的成本,机子的主要材料是才用的合金材料,经过深加工而成。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