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提示红枣深加工应向三个方面发展
时间:2014-04-11 10:38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红枣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氨基酸,维生素,矿质元素),是上等的滋补食品,同时在中医药学上有很实用价值.(去核机)

提示红枣深加工应向三个方面发展:
  一是复合饮料,即将红枣汁其他果品混合生产引用;
  二是食品、工业和化妆品应用的着色剂或色素方向;
  三是向药品、保健品方向,对其进行的深加工并与其他中草药结合、研发生产具备防治心血管病、保肝解毒、糖尿病等方面的药品将最具潜力。
  红枣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氨基酸、维生素、矿质元素),是上等的滋补食品,同时在中医药学上有很高实用价值。红枣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如红枣多糖分子、芦丁、着色剂、膳食纤维、环磷酸腺苷.去核机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