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山楂全自动去核机其特点
时间:2014-04-20 10:12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去核机,采用"半刁核设计"此种设计是目前较为科学,先进的鲜枣去核方法,以普遍补用户所接受.

  山楂全自动去核机其特点是当去核机上刀旋转切入水果时,下刀在凸轮的推动下,也同时切入水果中,当两刀刃口相距15毫米接近果核时,下刀随着凸轮的曲面转动急速下降,以便上刀将果核顺利捅出,同时也避免两刀被硬核损伤。
  当去核步骤完成后,活动定位销在凸轮的作用下下降,果模可以在重锤和钢丝的牵引下实现自动进给和退出作业。本实用新型可用于山楂、海棠等水果罐头和果脯生产中的去核作业,既提高劳动生产率、又降低劳动强度,可以改变手工去核的落后状况。
  去核机,采用“半刁核设计”此种设计是目前最为科学,先进的鲜枣去核方法,以普遍补用户所接受。“半叼核”工作原理的好处是在保证完美去核的同时尽可能的少带肉。且脱完核的枣两端非常完整。这种机器设计精巧,结构相对科简,因此,维护维修及为方便。机器冲针等部件采用特殊钢材制造,可正常使用6个月不用更换。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