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紫外线机选择的关键点有哪些
时间:2020-08-15 10:1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 http://btqhj.com 红枣紫外线机的优点为辐照强度稳定性高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红枣紫外线机的优点为辐照强度稳定性高,寿命长达9000小时,高透过率石英玻璃管,透光率≥百分之87,寿命达8000小时,其辐照强度在253.7um保持稳定不变,灯管破碎有声光提醒,所以在选择这类红枣设备时,尤其需要注意其机械类型、功率以及灯管的选择。
  
  1、类型的选择。
  
  红枣紫外线机分为明渠(框架)式红枣紫外线机、过流(管道)式红枣紫外线机,明渠式是在有渠道水在重力作用下由高往低流动的情况下使用;过流(管道)式是在密闭管道压力的作用下水流流过而消,根据这些明显的区别来选择紫外线器的类型。
  
  2、功率选择
  
  一般在图纸上面都有标记功率”N”,要正确理解功率的意思很重要,不然就容易出现知道功率的数值和所要求的的灯管数量,却找不到合适的灯管的现象,后来发”N”是总功率,设计人员在设计的时候把自动清洁的气泵的功率也一块算了进来,这样功率就较大一点,而且找不到合适的灯管。
  
  3、灯管的选择
  
  紫外线毒灯的选择一般是根据图纸设计的功率和图纸上面的尺寸进行选择,图纸在设计的时候都是根据灯管的长度和功率来设计的,所以在选择紫外线灯的时候也要根据设计人员的思路来选择合适的灯管。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