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脱核机的技术指标
时间:2014-03-05 16:07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去核机是在原来机型基础上发展的新机型,合理的设计独到的定位装置,使得果品可自动定位,去核更精更准,效率更.

去核机/脱核机的技术指标:
  1.产量,每小时150000-190000枚。
  2.耗电,1.5千瓦。
  3.体积,长2.5米、宽1.2米、高1.3米。
  去核机是在原来机型基础上发展的新机型,合理的设计独到的定位装置,使得果品可自动定位,去核更精更准,效率更高。生产的去核机,采用“半刁核设计”此种设计是目前最为科学,先进的鲜枣去核方法,以普遍补用户所接受。“半叼核”工作原理的好处是在保证完美去核的同时尽可能的少带肉。且脱完核的枣两端非常完整。这种机器设计精巧,结构相对科简,因此,维护维修及为方便。机器冲针等部件采用特殊钢材制造,可正常使用6个月不用更换。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